商務代理

香港作為多元化的環球產業地區,外判服務愈來愈受企業重視,更成為商界的熱門話題。
有估計更指出,未來10年,服務業將緊隨製造業之後,逐步將多達8成的傳統行政工作交由外判公司承包。為了企業的長遠發展,了解外判服務、學習如何建立良好的外判合作關係,將成為企業發展的一大課題。

企業選擇外判服務,不但有助業務營運,令資源得以集中,資金更有效運用。更重要的是,外判承辦商也能從中得益,並且帶動當地經濟發展,達至「雙贏」。所以,無論是公司的領導層抑或是企業本身,也要緊貼時勢,了解目前外判的環境及將來發展。

所以全潤環球物流有限公司誠意為廣大企業客戶提供外判服務,以減低企業的成本及得到最大的效益
服務範圍:
倉庫外判
運輸外判
人力資源外判

外判的優點 : 

  1. 提高效率 (efficient) – 以相對低的成本去達到一樣的成果 (producing results with little waste of effort)。
    一般來說,由於提供外判服務的公司有較多的資源及專長提供服務,再加上”規模經濟” 的原理,此等服務的單位成本 (unit cost)都較具競爭力,故所提供之服務的成本效益也較高。

  2. 有效用 (effective)-達到預期而明確的效果 (producing a decided, decisive, or desired effect)。一般來說,外判服務供應商於取得外判合約時,均要為所提供的服務之質及量作出承諾,所以,對企業/部份來說,外判的服務都有一定的保證。

  3. 通常外判服務供應商有專業技術和人才負責外判工作,故可提高服務質素。

  4. 企業得以節省人手以便集中資源發展其核心業務。

  5. 降低成本 (cost reduction) – 以更少的支出去達到更佳的成果 (spending less money to achieve better results)

 

free blog themes